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学习 《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17-03-1416:13:00来源:

2017314日上午,中共厦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平勇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全室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参会同志以轮流朗读的形式,认真学习了部分篇章,并交流心得。

会议认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选编了40篇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已公开发表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讲话文献。此书对帮助党史工作者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和宣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文献的内涵精神对党史工作者来说,既是政治学习,也是业务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党史研究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会议还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