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厦门市召开全市党史系统专题学习会
2017-05-2516:14:00来源:

523日下午,厦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系统专题学习会。厦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庄平勇主任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委领导对全市党史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根据本区、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相关文件的制定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党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地方党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是党史事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对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地方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等,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学习,全市党史工作者深受鼓舞,大大增强了工作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学习会最后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把学习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并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