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717:36:45来源: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组织参观红色文化场馆的通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同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持续改进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2020年7月1日,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厦门市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图片1.png

活动中,机关党总支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相结合。在厦门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默哀,瞻仰先烈伟业。机关党总支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们整装列队,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而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感受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度过了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


图片2.png


机关党总支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在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瞻了展馆内陈列的革命烈士日记、遗物和奖章,用心感受、体悟着烽火岁月里革命烈士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的不朽壮歌,通过重温厦门革命历史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3.png

此次主题党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总支结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历史担当,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强国之志。

图片4.png

图片5.png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