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教育实践基地成立
2021-03-0609:27:50来源:


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挂牌成立01.webp.jpg

3月5日上午,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教育实践基地在同安区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挂牌成立,这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全市设立的首个教育实践基地。

为配合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厦门红色传承研究和特区方志地情宣传工作,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同安区委党校达成共建协议,在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挂牌设立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教育实践基地。


同安区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挂牌成立04.webp.jpg


据了解,高山党校创办五年来,共举办459个培训班次,培训学员近3万人次。接下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把高山党校作为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平台,通过不定期派员前往高山党校授课、赠送厦门党史方志书籍等方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厦门党史,推动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走向社会,走向基层,服务大众。


同安区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挂牌成立06.jpg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 刘世生:我们设立高山党校教育实践基地,就是利用高山党校这一平台,让党史方志工作者走出办公室,下到基层,深入乡村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厦门故事。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