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上讲台 亮学识 展风采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学习讲堂”正式开讲

2021-03-1517:22:43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养,促进相互学习交流,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设学习讲堂。3月11日上午,2021年首场学习讲堂正式开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上讲台  亮学识  展风采1.png


综合处(信息宣教处)副处长王向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作了题为《机关日常工作概述》的专题讲座,从日常公文格式的一般要求、常用公文办理、文字材料撰写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机关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及规范化要求,有针对性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具体、操作性强的辅导授课,对规范单位办文办事程序、提升干部职工机关工作能力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讲台  亮学识  展风采2.png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学习讲堂以全体干部职工为主讲对象,通过每周一讲的方式,让人人都上台分享业务成果、工作经验和体会,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使全体党史地方志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增强才干,不断提升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