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庄平勇主任一行到思明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3116:54:00来源:

 

 

为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工作科学发展,329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庄平勇主任一行到思明区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工作,并与思明区党史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思明区委办苏克副主任、思明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耀平参与座谈。

会上,庄平勇主任传达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并简要说明2016年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重点。

思明区委党史研究室李耀平主任作了工作汇报。他说,近几年来,思明区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开展革命遗址普查、编撰地方党史和党史宣传教育等多项党史工作,2016年思明计划完成《思明人物》编撰、开展《口述录》采编和加强与市委党史研究室、镇街和老同志的沟通联系。

庄平勇主任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思明区的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的党史工作与大家共勉。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党史工作;二是工作上要更加积极主动;三是目标任务要更加明确;四是措施要更加科学,要以五大发展理念统筹引领和推动党史工作。

苏克副主任代表思明区委办对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直以来对思明区党史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思明区委党史研究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加强与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沟通联系,提升业务技能,认真做好2016年各项党史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朱黎明处长、征研处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