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致敬老党员 登门送温暖——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216:47:00来源:综合处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重要决定,6月18日,受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赖祖辉委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室务会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刘世生及党总支全体委员一行专程看望了原市方志办退休老党员严可利,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祝愿他健康长寿,对其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为老党员严可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png

为老党员严可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从“青丝少年”到“银发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赤诚初心。大家围在严老身边,聆听严老讲述自己入党56年来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严可利1967年入越参战,曾荣立三等功,服从组织安排转业,回到地方工作后在不同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


老党员严可利讲述战斗故事.png

老党员严可利讲述战斗故事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50年来始终忠诚担当、为党尽职、为民服务的充分肯定。严可利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老骥伏枥,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继续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作用。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致敬老党员、登门送温暖的形式上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既是落实党中央指示,勉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勇攀高峰的务实举措,又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年轻党员传承精神力量、发扬革命精神、永远跟党走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