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赴同安区高山党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座谈研讨活动
2022-11-2415:27:30来源:机关党总支

图片1.png图片1.png

        

        2022年11月22日,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到同安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军营村志》《白交祠村志》座谈研讨,并向同安区委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赠书 

                          

图片2.png

      

       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刘世生同志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分析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的重大意义,强调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养分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以实干实绩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图片4.png

      

       在《军营村志》《白交祠村志》座谈研讨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不断引导广大村民参与,充分挖掘典型事迹和乡村民俗,营造编写村志的浓厚氛围,力争打造为村民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编纂高质量的村志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5.png

         

       最后,市委党史方志室向初心使命馆赠送了优质厦门党史、方志书籍。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